:::

 

微整形

微整形

肉毒桿菌注射,玻尿酸注射,ellanse(少女針)注射
本診所採用之注射針劑,皆為原廠針劑,效果佳,安全可靠。

 

 

光電雷射

皮秒雷射

皮秒雷射

PICOPLUS根據選擇性作用原理,利用532nm/1064nm/660nm三種波長,作用在皮膚內黑色素在色體(chromophore)上,可針對皮膚深淺層色素斑治療。

淺層斑:如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等多可一次去除。深層斑:如顴骨母斑、太田母斑等,常不易一次去除,較需多次治療可去除。

希望能夠擁有緊緻細緻的皮膚?凹洞痘疤、毛孔粗大、細紋…讓人顯得衰老甚至沒自信,每天出門總是需要花半小時以上遮瑕, PICOPLUS利用微點聚焦技術將能量聚集至皮膚深層,進而使肌膚自然膨出變平整。

柔膚淨膚雷射

柔膚淨膚雷射

新一代 Q-開關銣雅鉻雷射利用波長1064nm,調整適當的能量等參數,達到清除老廢角質、皮膚淨白、嫩膚的效果,改善毛孔等各種膚質問題。

擺脫難纏頑劣的肝斑,回歸晶透亮白的自信面容,不再費心遮瑕!

飛梭雷射

飛梭雷射

什麼是煥顏飛梭?

波長2940nm的鉺雅鉻 (Er:YAG)雷射,能均勻汽化組織, 並在皮膚上造成許多極細小的傷口,誘導皮膚啟動自我修復功能,可撫平痘疤凹洞,使肌膚光滑緊緻,煥然一新!

為何要選擇煥顏飛梭?

分段分次副作用小: 將原本雷射光縮小成極細光束,分段分次治療,降低反 黑機率。 熱傷害少恢復快: 煥顏飛梭能量能快速汽化皮膚,對周圍組織造成的熱傷害少,縮短術後恢復期。

脈衝光

脈衝光

是一整段高能量多波長的光療法,比單一波長雷射應用廣泛且更為溫和,可針對色素斑、血管擴張、細紋等多種老化皮膚問題,選擇不同的波長及能量範圍,進行面性改善。治療時間短、沒有侵入性傷口,不會影響外觀,由內而外漸進式達到改善的效果。

適應症:

表淺色素斑(曬斑、雀斑)、膚色不均、血管病灶、老化問題、光動力治療(如青春痘及紅痘疤)

亞歷山大除血管雷射

亞歷山大除血管雷射

臉頰不再紅通通

改善不美觀的長期泛紅、微血管擴張、還原淨白膚色。 雷射能量針對擴張的微血管做破壞,壞死血管被代謝後, 還原淨白膚色。

1064長脈寬雷射

1064長脈寬雷射

深層雷射光熱效應刺激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可改善毛細孔粗大,細紋,有效緊緻肌膚。

 

音波/電波拉提

音波

音波

抗老技術新趨勢

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)技術,非侵入式的去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(筋膜層,介於皮下組織與肌肉之間),是目前FDA核准”拉提”適應症的緊緻儀器。無傷口,無恢復期,可治療皮膚鬆弛,皮膚下垂等老化肌膚。

亞歷山大除血管雷射
音波

電波

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含量是肌膚年輕與否的關鍵,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開始進入老化的階段,逐漸失去彈力,老化鬆弛。

電波是利用加熱皮膚內部的深部組織,刺激皮膚再生反應,誘導膠原蛋白新生,使肌膚緊實回復年輕狀態。

Freeze 八極電波

Freeze 八極電波

多極電波技術採用100%安全的四極/八極電波技術,透過集中加熱真皮層,可使老化的膠原纖維變性並回復彈性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拉提鬆弛的臉頰,提升肌膚緊緻度。

搭配上「電磁脈衝」,利用電磁脈衝轉換磁場位置,在肌膚上產生渦電流,進而改變細胞膜電位,使其深層且持續具備熱效應,可達到攝氏40至43度左右的溫度。這樣的效果可以激活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彈力蛋白,促進循環,進而緊實拉提鬆弛肌膚。

 

美容護膚

美容護膚

超聲波美白導入、植酸換膚

果酸 杏仁酸換膚

光電緊膚拉提


更新時間:2022/1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