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午休醫美

整形外科羅世倫醫師:「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,任何事講求快速且效率。不僅工作需要創造高效,對於美顏的改善也同樣產生了療程短、恢復快的需求。午休醫美能在不到1小時完成,還能不被同事發現!」。療程短的美容治療可分3類:

美容護膚:

如左旋維他命C超聲波導入、酸類換膚治療等,酸類治療可去除過度老化角質層及受損的外層皮膚

注射微整形:

如注射肉毒桿菌、玻尿酸及舒顏萃

  • 玻尿酸注射: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,注射於真皮組織中,主要用於靜態紋路、局部凹陷不平整的改善,不會造成僵硬的表情,約維持6個月~1年。
  • 肉毒桿菌注射: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,可以阻斷神經的傳導,用來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。主要目的是改善動態紋,如皺眉紋、魚尾紋、抬頭紋。一般在3~7天可見除皺效果,作用時間約持續3~6個月。

雷射光療:

如皮秒淨膚雷射利用低能量波長擊碎表皮及真皮層間的黑色素;脈衝光則運用不同波長處理淺層斑等皮膚問題,且無傷口可立即上妝

皮秒雷射
音波拉提

更新時間:2022/1/13